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新娘16歲 (キスよりも早く)


我一直都蠻喜歡田中機械這個漫畫家的,到目前為止每部漫畫都有找來看,但近年來收藏的漫畫越來越少,所以很多漫畫僅止於從租書店借閱,果然年紀大了啊...(ㄟ?

新娘16歲的劇情是描述流落街頭的姐弟倆被老師撿回家,結果在姐姐的一時口誤之下,老師跟姐姐結婚了,就此展開了一點都不色、反倒是充滿搞笑與溫馨的家庭喜劇。 XD

就評價來說,我給的評價大於前作的女神水手服,女神水手服後期的悲情路線不太得我心(大概是因為古早少女漫畫風格出現機會變少<--誤很大),鋪陳上我覺得不是很順,就不是那麼喜歡了。至於較早的極樂天使,我個人歸類於天然系,很輕鬆看。天然粉紅真珠的話,當時有另一套菊池久美子的COMPLEX代理偶像,相比較之下,我覺得兩套要是可以混在一起就好了。 XDDD 田中機械的短篇集─第七節課的狂想曲則是大力推薦!<--怎麼還是師生戀呢?

其實我以前對師生戀有種偏好就是,只能接受女大男小,反過來的接受程度相當低,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OT的原因啊!結果田中機械算是改善了我這特殊的偏食吧,只是我好像還不能舉出除了他作品之外的男大女小師生戀就是了...

還有,作者對貧乳似乎有某種程度的熱愛,當然這是我個人推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