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人各有命





















我有個同事,聽說跟她老公第一次約會就被吃掉了,
然後就懷孕了,接著就結婚了。

話說,不是我想說什麼,而是一個都碩士畢業的女孩子,
為何不會保護自己,不會做好避孕措施?
重點是,哪有第一次約會就被吃掉的啊!

其實前置過程也不是很重要,反正婚姻幸福快樂就此美滿就好,
不過就我個人聽來的種種事蹟來看,我真的覺得這個老公丟掉算了。

一樣都有在賺錢,還跟老婆拿錢,小孩子也不會幫忙照顧,
甚至是生氣了開口就對我同事爆三字經。

現在更扯,老公也不知道有沒有在上班,
工作辭了跑到外地去住,還跟我同事拿生活費,
把兩個小孩跟老婆丟在老家,有沒有責任感啊?

只是我再生氣又能怎樣呢?要是我同事不離不棄,
誰說什麼都沒有用吧,只能說人各有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