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手機事件簿

那天有個朋友新訓結訓放假,說要找我們吃個飯,我跟外星人想了一下,想說要是約車站附近就放棄,畢竟那天我們在逢甲,不過正巧(?)有個好心人說可以載那位朋友去吃飯,就...約在逢甲囉。

這個新訓剛結訓,不幸抽到馬祖的朋友是網路上認識的,這裡我們就給他一個代稱叫做aoc吧!<--這哪裡算是代稱了!

約吃飯的前一天,我跟外星人陸續接到不知名的電話,雖然有點存疑還是接了,原來是aoc的手機沒電了,於是跟朋友借手機打給我們,我接了電話之後跟他確定好打這號碼能找到他,就很放心的把電話掛掉了。 (天音:不幸的開始。)

到了晚一點,把要吃的地方、跟要載aoc的好心人p先生確定好之後,我想說要打個電話給aoc做確認,於是我拿起手機。 糟糕,不知名來電有兩個,要打哪隻好?於是就豁出去的先撥了其中一隻。

"嘟嘟~喂?"

"喂,你好,我要找a..." ,不對,我不知道aoc本名啊,那我該說些什麼,怎麼講才好呢?

"喂,請問你找誰?"

"呃...我要找一位他說他是你同學,我不知道他本名啦,但是他今天新訓結束抽籤抽到馬祖那個。"

"喔,你等等,他現在不在我這邊耶,我幫你看一下。"

(等待三分鐘)

"喂,不好意思,你打09xxxxxxxx可以找到他喔。"

"喔喔,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啊。"<--恨不得有個洞可以鑽進去。

開始撥打另一隻電話。

"嘟嘟~喂?"

"喂,你好,我想找一位你的同學,今天新訓結束抽籤抽到馬祖那個。"

"喔,你說某某某喔,他不在這裡耶。"

"對對對,我要找某某某。"<--想說應該沒那麼巧哪有人也新訓結束抽到馬祖,連聲應對。

"某某某在他女朋友那邊耶。"

"不對不對,我要找的那個沒有女朋友啦~"<--aoc請原諒我。

"喔,你說胖胖的那個嗎?"

"對對對,就是那個有點胖胖的那個!"<--aoc請原諒我again。

"你等等,我找一下喔。"

最後終於是找到人了,他說他隔天會去買個電池以免p先生找不到他人。

但是最後他的手機依舊沒有電,依舊是拿別人的手機來打電話...附帶一提,這已經是aoc的第四次手機事件簿了,其他的幾件,我想就哪天再來補述吧。

aoc要記得帶手機,而且還要充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