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傲嬌

如果要我票選出我心目中最傲嬌的人物,我想我的第一名一定是我家的阿喵了。

阿喵不喜歡被抱,也不喜歡被人主動抓來玩。

可是如果她今天想讓你抱,跟你玩的話,你要是沒有抱她沒有陪她玩,你就無法得到清靜了。 XD

阿喵雖然平常不喜歡親近人,但是她一撒嬌起來,可以說是超煩人的。平常她總是窩在她個人(貓?)專屬的角落睡覺,或是默默地做她自己的活動。不過要是她覺得寂寞想撒嬌時,我可是什麼事情都得暫且放下,必須全神貫注地摸她,陪她玩,讓她盡情地撒嬌,不然可是不得安寧。

這幾天因為我台北還沒安頓好,所以將阿喵放在我的小套房,請學弟偶爾來幫我餵餵她,學弟說只要他一到,阿喵立刻到門口喵喵叫的迎接,等學弟幫阿喵把食物跟水還有廁所安頓好之後,阿喵便開始討摸起來了。 XD

今天我一到家,阿喵便死纏著我不放,我用電腦時,偏偏就是要躺在我跟鍵盤中間,用示威性的眼神告知我:「妳要是沒有讓我撒嬌到我爽,我是不會讓妳用電腦的!」通常只要摸到她爽,她便會自己離開,但是要是她還沒滿足,她便會接連來個第二次第三次,而且離去時,總是會用著「我可是看妳很久沒摸到我才大發慈悲的讓妳摸,妳可別以為我喜歡讓妳摸啊!」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我說,我家的大小姐,真的是個超級傲嬌呢。

2 則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