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藤宮あゆ(藤宮亞由)



台灣目前只有出版週7跟我們的故事(1~5),我還蠻喜歡週7這本單行本的,基本上我覺得短篇故事多半都是比長篇好看,不過長篇共鳴會比較大,長篇畫到每部都讓人想撕書的作者也不多就是。(我絕對不是說某X貴

週7是短篇,故事就不多說了,但是是我偏愛的純愛系故事,光是這點就夠了。 XD

我們的故事描述四個青梅竹馬之間的情感糾結,不是什麼四角關係,就很單純的兩對,不過也沒那麼簡單就在一起啦,鐵定都是得經過一番波折,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是吧?(是這樣用的嗎!

不過同樣是我們的XX,這個某一個我們的XX到底什麼時候要完結啊,我覺得我對作者的愛已經快要磨光了,沒耐心了,當然藤宮這套也是,尤其又在我認定頗凶狠的瑪格莉特上面連載,想必哪天大紅大紫之後我就得撕書了。(看著流星花園跟只想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