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桃森ミヨシ(桃森三好)

作者wiki

是說偶爾也該寫一些比較熱門的漫畫家(?),不過我自己是不覺得桃森有比較熱門啦。 XD

從她第一部長篇的"我的初戀男友(ハツカレ)"就蠻喜歡她了,畢竟我雖然看超多teens love,但是我更愛純愛系的少女漫畫啊!我自認我自己是個甜食(愛情系漫畫)的超級熱愛者,所以桃森的作品正好有對到我的點。

ハツカレ走的是超純情路線,我想這個看書名就知道了。當然也是有情敵出現,但是根本就是跑龍套不被放在眼中,想想也是蠻可悲的,但往好處想就是起碼有變成固定腳色,而不是奪情失敗後就變成影子在旁邊。

惡魔拉法頌走的路線跟ハツカレ不太一樣,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超可愛的!可以說是非常的lovely!基本上也是走純情路線,本來好像是三角戀,但是其中一個不知不覺就退居幕後...感覺上桃森偏好黑髮系的男女主角吧(大誤)。因為是第二部長篇,故事上的背景編排變多了,但是反而增加了許多深度,最新中文版看到男主角忍不住撲上去時,我心中不禁浮現出"果然是青春少年啊"的想法。

不過這也是在瑪格莉特上連載的,希望不要拖過頭,但是我記得ハツカレ還算受歡迎,但是見好就收只有十集,想必故事結構比ハツカレ複雜的惡魔拉法頌應該會比較多集,總之,不要爛尾也不要硬拖就好。<--年紀越大要求越少 orz

p.s我現在才發現ハツカレ有拍成日劇,還是黑川智花主演的。XD
而且登場人物都沒有全名我也沒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