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ろびこ(ROBICO)

一樣附上作者WIKI作者官網

這也是最近喜歡上的作者,畫風不算精細,但是我很喜歡他畫面的氣氛,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彩稿才想說踩個雷看看好了,結果一看之下,也是入坑了。 wwww

他的漫畫要說是少女漫畫其實還真是一點都不少女。除了秘戀這兩本外,目前我還感受不到那種少女漫畫應該開出的小花朵朵,只有這個作者的思維真是與眾不同的強烈感受。 (大笑

他會在每個篇章的後面附上一些小四格,...總覺得這些四格徹底反應了他的真實想法,根本就是想吐槽吧!

推薦給想看少女漫畫但是又不想看那麼多小花朵朵的人。 XD

我喜歡他的最大原因我想應該是某些青澀的心情描寫得恰到好處,真的會心裡一揪呢。(是說我本來想來個每日一篇少女漫畫家介紹的,可是想想我哪有那麼閒啊,我又不是大大!)

動畫撥出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