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山內泰延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最近看到相當合我電波的一套漫畫。

三個男高中生閒聊的產物,意外的相當對我笑點,某種程度上讓我想到當年在社團的時候,一手畫著原稿,一邊閒聊,然後意外創造出很多電波的回憶。

(什麼?我是電波人嗎?當然不是,我只是笑點比較奇怪而已。)

嚴格來說,作者的畫技其實不怎麼樣,但是我看下來的滿足度就是相當高,有對上自己的點真的是太棒了(笑翻),我尤其喜歡第二話的"如何交女友",三個人做了一堆情境模擬跟虛擬對話,最後主角(?)感嘆地在心裡想:"我們...是男校啊..."(先前的情境模擬完全是個放學後校內狀態)。

朋友看完之後,認為主角的妹妹大有可為,照這後面的發展來看,看到自己的哥哥穿自己的裙子卻處變不驚的小女生,要不是電波度也很高就是已經習慣(?)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