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助理A事件簿其之八


A先生很積極的想跟他女友結婚,就我朋友對A先生的印象來談這件事情,她說:「大概是知道自己沒本事再找到另一個能容忍他的人,所以想趕快訂下來吧。」

至於A先生的女友,從不定時的電話熱線中,大略可以知道他女友住新竹,有在做安X,至於有沒有工作實在有待商榷,因為有時候他女友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來,然後就聽A先生說:「北鼻~乖乖快去睡覺~」,照此推論,要不是工作跟A先生一樣清閒,就是跟A先生一樣厚臉皮。  (大誤

前陣子A先生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他女友(廢話,下班了我朋友就不會知道了!),是在談醜媳婦見公婆的事情,不過他女友似乎堅持不到A先生家拜訪,原因不清,A先生好說歹說,講了半天,對話內容大致上是:

「我爸媽覺得都是我去新竹找妳啊。」<--照前後對話判斷好像是A先生的女友來台北就跟他一起住外面,所以他爸媽覺得他女友都沒來台北。

「爸媽都在問了,就來我家吃個飯見個面啊。」<--照前後對話判斷好像是被A先生的女友斷然拒絕了。

「我爸媽說都交往一陣子了,想看看妳跟妳認識一下。」<--同上。

總之,雖然A先生很想跟他女友結婚,但是他女友似乎並不是很想跟"未來的公婆"套交情,而我朋友跟人私下討論到這件事情時,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意見都是一面倒的表示「A先生的女友沒有想跟他結婚吧?」。

話說在A先生找他女友到他家吃飯前幾個星期,我朋友還聽到他女友打電話來跟A先生借錢,「北鼻妳又呆呆忘了繳錢嗎?四千塊是不是?沒關係我等等馬上匯過去喔,不要擔心~」

希望他們的婚姻生活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