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助理A事件簿其之十六

A先生有兩隻手機,一個亞太另一個不清楚,亞太似乎是跟女友聯絡用,所以平常不是很常響起,通常都是NOKIA手機的普通鈴聲在飛揚。這麼一提,前幾天女友要他買東西做業績時,他接起電話還很訝異女友沒有打亞太,不會是亞太關機吧?聽說亞太俗稱分手機,不知道他們的感情是否能長久走下去。

我朋友不常打電話,手機也很少響起,哪像A先生的事務繁忙,常常在接聽手機或是聊skype,奇怪的是,他會迴避B先生卻不會迴避我朋友,這還真是有一番趣味在。

那天我朋友跟助理妹妹在找東西,在一個紙箱中看到了最近火紅的麥當勞可口可樂杯,助理妹妹說她很想要這個杯子,我說這不知道是誰的,如果是A先生他們主管的也許可以拿。因為平常A先生他們的主管會丟一堆不要的東西過來,我們看到紙箱堆滿雜物都直覺認為是那位醫生的。

接著又發現了wow特製版悠遊卡...醫生應該不會用這個吧?一星期教你說日文...這本書我好像看過?司法特考相關書籍...此時我確認這些東西是A先生的了。

而最重要的證據最後終於出現了,是個刻上A先生姓名及兩個電話的翻轉連續姓名章,看來A先生事業真的做很大,連這種東西都有。但是他是在做啥事業啊?跟女朋友一起做安X嗎?

p.s.他的章比我連結找到的還要大很多,大概有兩倍大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