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今年的暑期問候卡

好幾年沒有寫暑期問候卡了,今年心血來潮想說來畫一下,往年都是畫個自創腳色混過去,今年想說認真一點,所以很努力地(?)提筆動手畫+貼。

下方貼了一行紙膠帶,不知道紙膠帶是啥的請看這裡,明信片是在誠品買的繪畫專用明信片,用台產明信片碰到我用的筆應該很難乾,然後碰到就會糊成一片,另外,誠品買的明信片50張一入140元,我之前還傻傻地跑去muji買,價格貴了三倍以上還比較不好畫...orz

另外我用的筆是這組,想買很久了,趁機藉著這次要畫暑期問候卡就噴下去了。以前我多是用copic,可是近年來少跑美術材料行,tombow那組顏色又太多,看來看去我會忍不住就買一堆,所以最後決定買只有基本色,且可以使用暈染手法的這組筆。

個人覺得畫起來效果還不錯,當然這個價格不便宜,當初沒有先試用過我也不敢就這樣貿然買下去,想想,我想要這組筆也兩年有了。  XD

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