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貓]家中記事


在七月的時候,跟朋友領養了兩隻小貓,上面這隻虎斑命名為小麥(魔法護士小麥),下面這隻白的命名為小米,我本來是想取名小夢(魔法使的條件),可是家中兩位小朋友反對。  XD


至今兩隻小貓也來了快三個月,目前四個月大,每天發生的趣事可說是有增無減。我媽媽本來對於要養小貓很反對,現在有客人來拜訪,都一定要炫耀一下我家兩隻小貓很可愛,又黏人又愛撒嬌。


通常我的一天早晨就是被兩隻小貓踢到頭而開始的。因為他們非常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方,就算晚上睡覺時是黏在我旁邊,一早醒來多半會移位到枕頭上。

因為還是小貓,所以相當活潑好動,每天追趕跑跳碰,玩玩具,等到玩累了就像電池沒電一樣,躺下來就睡。

在紗窗門上搏鬥。

貓隧道玩耍。

輾轉跳到窗戶上方的氣窗,也不怕摔死。(老媽言)

衣櫃探險隊。

野外探險隊。

電池沒電了。

昨天甚至兩隻到野外探險時,因為慘遭野貓攻擊,小麥拋下自己的姊妹逃回家中,小米則是流落在外,一家子為了這隻走失的小貓找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幸好後來找到了,平安回家。

兩隻貓的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