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買]海豚收集品

其實我也不是對海豚這生物有特別偏愛,只是一旦有了個習慣,似乎就這樣繼續下去了。
小學時在科博館的第一個海豚鑰匙圈,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

收藏品當中最喜歡的木雕立體海豚鑰匙圈,這是某年去屏東海生館買的。

海豚親子木頭塗漆鑰匙圈,跟家人去野柳時買的。

有彈力的塑膠海豚鑰匙圈,好像是去墾丁時在路邊攤買的。

小羅莉送的,雖然眼睛的顏色很可怕,但是我還是好好收著。  XD

也是在科博館購入的,多年後再訪科博館,發現之前買的那款已經沒了,顏色也不漂亮,想說這樣子的也沒有所以就買了一個。

跟家人去屏東海生館時購入的,兩次時間不同,這款是我第二喜歡的收藏品。

跟姐姐去澳洲旅行時購入的海豚圖騰鑰匙圈。

姊姊去峇厘島帶回來的,因為沒有海豚造型,所以帶了個上面有海豚圖案的。  XD

這次跟外星人去沖繩美之海水族館購入的珍珠貝海豚鑰匙圈。

一樣是這次在沖繩購入的木雕海豚鑰匙圈。

朋友找不到鑰匙圈,用手機吊飾替代的土產。  XD

其實這種手機吊飾我好多個,可是因為拿來用所以海豚的尾鰭都斷了,不過都是朋友的心意,所以依舊珍藏著,只是都不敢再拿出來了。

這次在沖繩購入的,木雕的感覺很特殊所以即使不是鑰匙圈我還是購入了。

希望大家出去玩看到特殊的海豚鑰匙圈可以幫我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