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買]耳機防塵塞

20120310 update
當天跟外星人通電話說耳機防塵塞收到了,這個人想了三分鐘還是不知道我在講啥!

就算很多朋友都說,你後面的拉鍊拉開來,裡面就是個大男吧。不過這樣被公認內心是男人的我,在某個角落還是有著少女心的啊!所以當我看到閃亮亮的水鑽耳機防塵塞就心動了。

剛好外星人也想著要換手機,我就問他說那這款耳機防塵塞是一對的而且造型還不錯要不要乾脆下標買一買湊一對以後你也可以用?<--請記得要勸敗時一氣呵成是很重要的。外星人說ok之後我迅速下標轉帳填匯款單,然後今天去全家拿貨了。

我真的要說,對習慣網路購物的人來說,讀卡機真的是萬惡的淵藪,當然,信用卡也是。

拆開後的樣子,水鑽一個是粉紅一個是透明的。

裝起來的樣子,有點難對焦,這時候的我非常想要微距鏡。  orz

下面的鍊子是可以裝可以不裝的,因為我有手機吊飾了,所以我想鍊子我應該是不會裝。

拼圖可以拼成一個愛心,有夠夢幻+少女心的,我開始懷疑這個真的適合給外星人用嗎!  XD

我是跟日貨賣家喵購買的,她常常會帶一些特別的小物,所以我偶爾會跟一下,但是她的小物對我來說實用性都偏低,比較特殊向,當然單價上也...不過有時候買東西,喜歡很重要就是了。  (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