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買]Polaroid Pogo 隨身相片迷你印表機

之前就在跟外星人研究這台小機器了,當然也是因為朋友m小姐某天的突然噴噴讓我注意到這玩意兒,看起來好方便好有趣!剛好最近開始幫自己的頹廢生活做紀錄,就跟外星人說我想買,然後就...嗯,他現在躺在我桌上。  (死

我是粉色控,當然買粉色。

其實我很多時候不會選擇黑色的東西買,衣服是因為我本身夠暗沉了,不必再讓自己更黑暗,身上帶的小物品是因為我討厭太灰暗的顏色,至於家中的大型家電,我想除了黑色我也沒啥顏色好選。不過這台的粉色硬生生比黑色貴好多。  QQ

相片紙放進去,這片藍色的記得放在最下面,然後插上電源,請記得剛買來的時候電池先不要放,因為充電的時候他不讓我使用,害我研究半天想說怎麼相機沒跑出列印選項。  orz

藍色紙吐出來後就可以開始列印了。

特地選成中文介面比較有親切感。

相片吐出來了。

印出來的樣子。


也幫小麥跟小米各印一張,小麥那張沒有選日期,小米的有。

大概就這樣吧,這東西真的很方便,相片紙還可以當貼紙,所以我就印出來貼在我的頹廢紀錄本裡面(美稱日記本),印出來的照片旁邊會有點切到,所以請記得主題要在相片中央比較好,另外有點LOMO風格(?),讓我想到李中很久之前的文章有篇太過銳利也不好,朦朧才是美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