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BL comic]あべ美幸

這陣子我看的BL大概是我開始接觸BL這塊之後所看的數十倍吧...誰叫當初第一個介紹我看BL的不僅是個男的,還是個推薦絕對麗奴給我看的腐男!害我那時候起對BL就有種很嚴重的心靈創傷,有一陣子是根本不敢碰,不過人想開了之後只要是喜歡的畫風就都能吃得下啦。 (不知道絕對麗奴是啥的也不用去g,因為知道後對自己來說也不是好事。)

總之,我也是現在才看あべ美幸的作品,之前對她僅僅是只有印象而沒碰過,集數太多也是個問題,先看了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再回頭去看其他作品會發現這畫風轉變也是蠻大的....角川重新出版的君は僕を好きになる(讓你愛上我)簡直是嚴重的封面詐欺!

接連看了幾部她的作品後,我覺得比中村春菊好多了,起碼劇情面上不是讓我很不耐煩地看完,人物的塑造上對我來說也是蠻有吸引力的,只是我在看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 (怎麼會翻譯成微憂青春日記的這,雖然以內容來說也是沒錯...)總有種我在看宿舍版っポイ(青春男孩)的感覺啊...撇開這點不說,我還是蠻喜歡這作品的,只是BL不太夠呢。  (被毆飛

目前是在角川的CIEL TrèsTrès連載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CIEL上的東方八犬異聞我還沒看過先略過不提,老實說,SUPER LOVERS-スーパーラヴァーズ-還蠻甜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甜滋滋的感覺,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集數太多啊...總之希望海棠家的白痴兄弟們可以快快樂樂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