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comic]亜樹新(亞樹新) 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 01(青澀戀物女)

亜樹新,目前在月刊コミックavarus連載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東立代理出版到第一集。我老實承認我會買是因為戀物癖這詞,自我反省了一下後發現自己的戀物癖也是...我想應該比較上來說有點嚴重,怎麼說我都是個夏天在路上會盯著男生手臂看的人啊!  (遮臉

回本題,亜樹新的作品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畫風來說ok,設定上我也覺得不錯,啊是說怎麼又是個黑心王子呢這樣(自我反省中),雖然女主角的戀物癖是對黑心王子發作,但是我個人是幫青梅竹馬加油的!黑心王子就去跟腐女湊在一起吧!

話是這麼說,看著女主角對於自己戀物癖的苦惱,想把戀物對象跟戀愛對象切割開來,但是又在內心矛盾的掙扎跟情感糾結下不知如何是好,我開始覺得只要妳幸福就好,跟誰在一起都沒關係的。  (淚

附帶一提,本人對男生手臂的肌肉沒抗性,看到有鍛練過的就會想捏,對制服跟眼鏡更是,另外襯衫領子敞開時微微露出的鎖骨不會讓人想去舔嗎!  (變態啊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