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天乃忍

天乃忍,目前在白泉社LaLa連載ラストゲーム,以畫技來說不算出色,但我個人喜歡他的描述方式,單行本部分除了ラストゲーム之外,台灣尖端都有代理。

短篇故事部分,有些並不完全是以喜劇收尾的故事,反而帶了點淡淡的憂愁;初次連載作品
片恋トライアングル描述兩男一女之間的感情走向,很常見的設定,但是角色個性有趣到相當吸引人。

目前連載的ラストゲーム女主角是個書呆子,而男主角本來只是想讓女主角愛上自己而已,卻反而變成了離不開女主角,雖然是遲鈍女配晚熟男這樣老掉牙的組合,卻把情感平衡取捨的很好,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