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いくえみ 綾 (育江綾) プリンシパル

いくえみ 綾,台灣翻譯成育江綾,目前在集英社的cookie連載プリンシパル,我個人對他接觸不多,但是有印象,畢竟他個人風格很強烈,作品也都很有特色,故事的節奏雖然慢,確實在地抓住讀者的心。

目前我對プリンシパル這作品感覺很好,不刻意往愛情路線行進,從女主角的家庭到鄰居受歡迎的兩個男生,以及偷偷暗戀私下耍小動作的女生,每個描寫都讓相當吸引我,讓人忍不住會想一直看下去。

查了wiki之後才知道いくえみ 綾有得過小學館跟講談社漫畫賞,不過有時候得獎也不見得是好作品,但是以プリンシパル來看,我想有機會我是得多找いくえみ 綾的作品來看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