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comic]すえのぶ けいこ (末延景子)

我從未看過すえのぶ けいこ的漫畫...雖然聽說Life很紅,但是這種跟戀愛天差地遠的痛系讓我敬謝不敏,我精神層面太敏感看了只會痛苦到無以復加,就像我看到limit只有六集,想說就索性看完吧,看完的結果是消沉了好久,雖然有光明面,可是黑暗面的地方讓我覺得這種“病”實在無法接受啊...嚴格來說,我能接受精神傷害系,但是接受不了肉體傷害系,更別提肉體+精神的雙重傷害了。

前陣子看了すえのぶ けいこ的兩篇短篇,一篇是上面的妄想ガール,另一篇是下圖的点滴ガール,正巧是在我能接受的戀愛"病"的程度,很有趣,就在故事的最後稍稍透露出了一點作者其實很病的感覺,恰到好處。

兩篇的共通點,就是女主角都有妄想症,帶點中二,而男主角都很腹黑,不過戀愛這東西,本來就是雙方都能接受就好,似乎也不必讓旁人多加置喙啦,看了這兩篇後,我頗期待すえのぶ けいこ能來個這種類型的戀愛故事長篇,那麼我就會看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