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桜田雛 (櫻田雛)

一樣是在cheese!上面的作家,目前連載作品是金魚の糞,看了之後覺得畫風勉強吃得下,然後劇情很病,一時好奇就找了其他作品來看,然後我發現,他早期的東西還算正常啊,怎麼現在的都這麼病啊!

不過,病也不是一件壞事就是了。  

要說我喜不喜歡,其實很難以言喻,雖然我很訝異他風格的變化,但是查了wiki之後發現他2004年以高中生身分出道,以目前的年紀跟歲月變化之下,風格改變也很正常,然後我要老實說,他現在這麼病的劇情我比較吃得下。  (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