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

森下suu,目前在集英社瑪格利特連載日々蝶々此作,男女主角每回講的話大概都不超過十句吧,非常沉默的愛情故事。但是我大力推薦,是非常治癒系的作品啊,每次只要看了我心情就變好了!

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作者也只出了兩本單行本,短篇集的吸引力就沒有日々蝶々強烈,但是能看出作者的個人風格。因為森下suu只出了一本短篇集,日々蝶々我也以為只是短篇或是少少數回連載,可是這樣看來人氣似乎很高,只希望不要爛尾,當年我放棄瑪格莉特這雜誌就是有很多尾巴爛到我覺得丟資源回收還浪費的作品....

總之我超喜歡日々蝶々的!也超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