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BL comic]さがのひを ふたしかな僕たちは、(不可靠的我們)

說到BL好像就不能不提我的腐男朋友。

某天我跟腐男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我買BL真的只看畫風耶。
腐:不然要看什麼?
我:這麼說也是...

所以ふたしかな僕たちは、這本就是在我只看畫風之下買的,看來之後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畫風購入法,因為這本的故事我蠻喜歡的,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踩到雷...吧?

故事中有兩對男男情侶,其中一對是對彼此都有意思,但是某天友哉因為自己太純真,被打工地方的同事侵犯了,於是他開始逃避猛。而另一對則是被同學發現是同性戀,被捉弄的葉多,喜歡上好友空的男朋友─宇津瀨的故事,這兩對我都蠻喜歡的,而作者鋪陳的過程我也覺得很不錯。

猛跟友哉就在友哉的逃避,猛的執著,最後打開友哉的心結後兩人變成笨蛋情侶大方宣布交往並且到處放閃光。而宇津瀨跟葉多則是在空發現了葉多暗戀宇津瀨後,雖然想維繫跟宇津瀨的關係,但是卻覺得自己無法贏過友人在宇津瀨心中的地位後,提出分手,並且大力鼓吹葉多跟宇津瀨交往,雖然本書到最後,這兩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不過最後的小插曲跟等三個月的宣言實在有夠棒的。  XD

我一定要說一下的一點就是,空很可愛,難得BL漫畫中會出現這麼有個性的女生,而且還不是告白被拒惹人嫌的類型,很善良而且體貼,難能可貴。

其實有很多BL我不太看的原因是除了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外,好像真的也沒啥劇情可以看,老實說看多了好膩,不過這本的劇情性蠻重的,如果是比較重視故事性的人,蠻推薦看的。還有千萬別忘了裏封面啊!

還有東立的票卡貼我最近越積越多了,我實在不知道送這東西要幹嘛....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