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ボーイフレンド(獨佔男友)

一樣是使用畫風購入法,雖然那句「再跟我絕交一次或是讓我抱,你選哪一邊?」(看到這句害我很擔心H度會很高)有點讓我小卻步,不過最後還是因為好奇所以買回來了。然後一樣有票卡貼,可是...票卡貼的圖案是配角二人組,這讓我有點傻眼,好歹也要來個主角們的圖吧!

總之,這本我也很喜歡,尤其是作者在鋪陳建介慢慢釐清自己心情的這段過程,雖然看起來是被支倉給強迫,不過那種不想失去的心情其實早在不知不覺中說明了一切,只是欠缺了語言或行動來表達。最後,收服了王子(支倉)的,是公主(建介)墊起腳尖的一個吻。

裡面登場的角色個性我都很喜歡,建介的幾個同學胡鬧的部分也很有趣,不過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擔心老人年金跟高齡化社會問題的不良少年勢多川!身為建介保護者的勢多川一開始就是個有趣的人物,喝醉了還脫口而出說自己是父親。  XDDD

好期待勢多川跟哥哥的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喔!

這本H度不高,描寫感情面的地方比較多,是我喜歡的類型。對了這本也一樣不要忘了裏封面,sense超棒。

ありいめめこ的pixivblog個人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