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BL comic]如月 マナミ、渡海 奈穂 (原著) 純潔ドロップ

好喜歡這本!真的喜歡到讓我可以變成尖叫的程度!  XD

這是渡海 奈穂原著的青坂高校系列,分成了運動部跟文化部兩大派系的學校,針鋒相對的結果就是分屬兩邊的部長每天也劍拔弩張的吵來吵去,就在某天,運動部長的三鄉為了逃避窮追不捨的可怕學姊,被文化部的部長春日部拉進去了化學社的社辦...就這樣他們的秘密關係也開始展開...

這一對超可愛的,看得我都快融化了,三鄉明明看起來是個硬派,但是表情超弱氣超可愛的,如果我是春日部也會忍不住開啟S開關吧我想...兩個人的關係雖然開始於春日部一個惡作劇般的親吻,但是三鄉要不是有著運動員不服輸的精神,這關係應該也不會繼續,就是兩個人都太不服輸了,所以才會就這樣繼續下去。

春日部到處查資料研究怎麼進攻的地方很有趣,想像別人就無理,套換成三鄉就可行,明明就整個被三鄉可愛的表情給俘虜了還不承認!

老實說春日部是攻的安排讓我還蠻意外的,因為一開始的鋪陳怎麼看都是三鄉比較有氣勢,只能說這安排讓人出乎意料之外,而且越看會越抱著期待。怎麼說呢,看到三鄉眼眶含淚的跟春日部說請你讓我碰你時,真的會有理智線斷掉的感覺,那表情實在是太作弊了,最後兩人很開心地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

很直線,很甜蜜的一本,沒有苦戀劇情,角色的形象很可愛, 好希望能多看一點這兩人的故事,最後面的加畫短篇也很甜,春日部的表情真的有夠邪惡的,偏生我好愛這樣的類型,智慧犯最棒了!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