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comic]京町妃紗 スキ泣キコイ

還沒有中文版,會特別拉出來介紹是因為作者擺了我一道。  (啥?

描述初戀的故事,就女主角喜歡上的男生有喜歡的人,然後姐姐陷入苦戀,又被另一個好人追求,鼓勵姐姐跟好人交往後才發現好人就是自己喜歡的人!於是,我就是在這邊被擺了一道,通常都會覺得好人最後還是會發現女主角最好而回頭吧!

是啊,好人是回頭了,可是女主角也喜歡上那個在旁邊默默守護的小子了啊,你看看來不及了吧哈哈UCCU,糟糕我捏他完了。  XD

平心而論,情節真的有抓住我,整個故事不長,就全兩冊,連載11回,女主角的轉折看似意外但是我完全能接受,因為這故事設定要是最後女主角拋下那個默默守護的小子跟好人在一起我反而會起賭爛!

怎麼說啊,我就是討厭那種舊情難忘,然後明明旁邊有個人當忠狗當了好久還是受不了往事回憶拋下忠狗,不然就是會有跟忠狗交往,但是忠狗最後還是為了成全女主角而退出的劇情,個人覺得這實在有夠沒品,雖然感情不能勉強,不過有時候會覺得這種女主角吃相實在有夠難看。這一切單純肇因於我討厭那類忘不了過去被過去束縛的設定,我覺得過去的確難以全部拋下,可是只看著過去,是不會有未來的。

光是這點,我就可以說,京町妃紗妳幹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