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comic] 新條まゆ(新條真由) ハートのダイヤ(心之鑽石)

感謝まゆたん在台灣的知名度,所以租書店有,耶!!

首先,我想我得先提提我對覇王♥愛人的感想,如果你把它當成少女漫畫看,那你就輸了,要當成搞笑漫畫看啊啊啊!但是普通的搞笑漫畫你無聊的時候會想看第二次第三次或是當成廁所文學,覇王♥愛人的缺點就是看完那一次笑完你會覺得此生已然沒有虛度,可以安心闔上書本淡然度日了。

不能否認まゆたん確實很紅,可是破壞我心中少女漫畫最原始出發點少女コミック的是她,讓小學館一時之間沉溺於色情少女漫畫的起點,似乎也是她,這種新仇舊恨實在忘不了,只能說是心結,幸好現在小學館又開始想找回少女們的激情純情,也算是回歸初衷吧。

能超越まゆたん的只有まゆたん,所以我們看到了,打算畫自己心中想畫的漫畫的まゆたん起身抗爭小學館,出走後畫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漫畫,然後我發現了,まゆたん想當搞笑漫畫家這個夢想果然實現了,讓我們為她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ハートのダイヤ是描述姬乃的心臟有顆可以完成擁有者夢想的鑽石,想得到這鑽石,就得擁有姬乃的身體跟心(好情色的設定,まゆたん妳不是說不畫情色了嗎,討厭!),在身體還未成熟時,碰到男性姬乃的心臟就會疼痛,除了命中注定成為她守護者的人之外...然後,小時候的姬乃遇到了真守跟影護這兩個碰到她時不會讓她胸口疼痛的男性,她本來以為這就是命運,卻沒想到,這兩個人都是她的守護者,而且,只要對姬乃表白了心意,就難逃死亡的下場。

好淒美的設定,可想而知應該是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定要歌頌如此難得的搞笑漫畫,還有看了後笑到肚子痛而哭泣),就見姬乃跟影護愛得死去活來,卻無法互訴情衷,只能找出守護者之書的矛盾,原來表白會死人,可是直接佔有可能就會沒事耶,yahoooooooooooooooooo!

まゆたん的優點一覽無遺,顏面神經崩壞跟肢體比例錯亂的慣例,吐槽點滿滿的劇情跟畫面表現,目前我最期待的就是まゆたん的撲克牌魔術跟不上馬鞍騎馬的自我吐槽了!

喜歡まゆたん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部傑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