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 Rageblue男裝福袋

全體大合照
因為去年的福袋外星人頗滿意,也都有在穿,今年依舊打保險牌買rageblue,本來看幫買的朋友開箱有點小害怕跟去年差不多,幸好開箱之後覺得還算ok,跟大家介紹一下,也可以當之後購入的心理小準備。

基本款的襪子,絕對穿得到!

襯衫,幸好花樣不同,還有這顏色剛好也讓外星人小小冒險一下,不然非灰即黑或藍我看到都煩了。  (逃

去年也有的圍脖,不過跟去年的款不同,今年是編織樣式,外星人不會用,經過我示範後他終於恍然大悟。

基本的內搭,去年是三件組,今年只有一件,傷心。

背心,去年的是黑色的,外星人說比較小件,今年的比較大件,款式不太一樣。

外星人最滿意的開襟毛衣,剛好也是他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樣式,我一直想幫他買一件可是又懶,結果出現在福袋了,真是可喜可賀。

總結就是,rageblue福袋沒有特別驚喜,但是很安全,對初次想嘗試的人來說不無是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