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2回顧

2011年末到2012年初,首次嘗試自助旅行到日本,自己訂機票,到朋友家借宿,獨自一人走在陌生的國度、聽著陌生的語言、看著陌生的文字還有從未感受過的氣候,感覺很奇妙。哪天也許會再度選擇獨自一人走訪,再度回味一下。

排隊吃拉麵時遇到台灣人,如果沒有腐男在旁邊,應該會聊更開。

很多景點還是沒有去,但是體驗了第一次在日本排福袋的經驗,還有第一次到有明會場體會腐男所說的熱情。

2月跟外星人突發奇想衝到沖繩去,很用力地走了很多路,拍了很多西薩,完成高中時的夢想到了水族館

3月看了很多書,趁腐男還在日本時買了迪士尼電池組

4月跟老媽吵架,錯失北上工作機會。

5月帶著我家小中二再訪侯硐,對幻水PSP大感失望,被小正太撿回來的小貓搞得頭昏腦脹。

6月老媽住院開刀。

6~8月整個TOV中毒。

7月全家出遊到日本,原來同一個地點,換成了跟團去玩,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以後我再不會跟團去東京了。

8月去搭了蒸汽火車,被嫂子大罵。

9月發憤圖強開始認真寫blog。

10月決定每日更新blog,助理A系列完結。

11月跟外星人還有一群朋友度過難忘的生日,聚餐聚到燒肉店包場。  XD

12月回母校看昆蟲展,跟朋友聚餐吃飯、打牌、閒聊、喝酒,果然友情很重要。

中斷數年的暑期問候卡從2011開始恢復寄送,然後2011(兔年)開始增加寄送賀年卡,突然發現手繪賀年卡的部分忘記拍照留檔...。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