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2013 Bucute福箱

福箱外觀
外星人跟我說他上次去Bucute時,小姐問我怎麼好久沒去了,於是這次北上就特地去探探人家的班,然後又很順便地就抱回這個福箱。據小姐說福箱的最大獎是袋子或衣服,因為Bucute的東西實在都不便宜,想說999抽個運氣考驗一下這樣。  XD

開箱大合照!有袋子!光袋子就1890,回本了啊!

手枕,忘記售價多少,應該也是將近500吧。

福氣白熊,這次去我在白熊跟大象之間猶豫不決,最後買了大隻的大象,結果在福箱中看到猶豫的白熊,真的是運氣運氣。  XD

手機袋,因為我已經有兩個拿來替換用了,這個就被我贈送給高中死黨蝦米文小姐。幸好裝得下IDC4S。

便條紙,這箱可以說是稀少的牛牛商品集合。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牛牛吊飾。

主餐的大獎牛牛條紋袋,很可愛,稍微小出門一下可以提著走。

福箱還有剩,心動的快點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