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comic]亜樹新(亞樹新) 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 03(青澀戀物女)

每一集都有很大的進展!毫無冷場,可以說是怪人大集合的本漫畫,到底還能有多少怪人登場呢!稍微劇情洩漏一下,本集登場的是電波女。

想告白的貴臣,無意識中出面阻止的淺雛,毫無自覺的ひより,試著走出過去的成田,四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能像本集淺雛的劇本一樣,兩個女生當好友,兩個男生成為戀人,就這樣開心地生活似乎就不會有問題了,但是人生並不會像設定好的劇本一樣進行,四個人微妙的關係,因為成田舊友十野登場而開始增添了一點緊張感。

本集我相當認同淺雛的弟弟所說的話,不管妳如何妄想,都不要把妳的妄想拿去套用在現實的人身上,因為妳不能左右別人的人生,沉浸在妄想中當然美好,可是也必須正視現實。淺雛躲在自己的世界,排斥跟自己妄想相左的現實,即使她很明白這個事實,可是腦袋卻無法接受,總是選擇逃避。

附帶一提,在腐女的眼中,誰攻誰受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在看到成田跟十野疑似接吻的鏡頭後,本來將自己的心情全部用戀物癖以一概之,一樣躲在自己的殼當中的ひより,終於明白了,自己對成田的心情,已經不只是單純的戀物癖而已,就算知道了自己的戀物癖,就算自己常常在成田面前展露出令人畏懼的一面,依舊對自己溫柔的成田,已經不只是戀物癖的對象,而是愛情對象了...

能察覺到這點當然很重要,可是我始終是貴臣派的,希望妳能夠發現那個始終守護在妳身邊,支持著妳的那個人啊...不過有時候因為距離太過接近,反而看不見最重要的事情, 也會因為這樣而害怕,當把喜歡的心情表達出來後,破壞了原本的關係,多慮的貴臣,就這樣被這些事情給束縛住而無法對ひより訴說自己的心情。沒有說出口,反而鬆了口氣,貴臣開始厭惡這樣的自己...

學園祭仲夏夜之夢的話劇相當有趣,是本集的大亮點。

貴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