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comic]目黒 あむ(目黑亞夢) マコとアキちゃんの恋心(乖乖女倒追花花公子)

如果不是因為覺得畫風不錯,這個中文譯名我應該打死不會買吧。  XD

收錄マコとアキちゃんの恋心\モノクロドールの思うこと\だけど、やっぱりかわいい人\君と初恋\真っ赤なりんごに口づけを等五篇作品,另有首篇作品的未發表番外篇。

マコとアキちゃんの恋心這故事基本上我只能說這要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真子早就被學校叫去關心了,整天纏著某個男生不放這怎麼可以!不過小明也是需要輔導,流轉在花叢之中怎是一個破壞校風了得?幸好這是少女漫畫,所以本來以為玩玩最輕鬆的小明,最後還是被真子的直球給打倒了。

基本上,這世界上並沒有那種只要你懷抱著戀心,就能兩情相悅的好事,所以也可以看出現在少女漫畫越來越少那種女孩子在受歡迎的男生後面當死多卡,成天躲在影子下,可是就這樣莫名被男主角告白的劇情了,也許還是很多,不過本人我選擇性忽略就是。  (逃

要知道,感情如果沒有表達出來,有時候那就不存在於別人的世界,因為只有你知道。

真子的傻勁讓我很佩服,雖然現實當中我可能不鼓勵這樣的行為。

モノクロドールの思うこと這故事的兩個主角都好可愛!雖然我一向不是很愛太過樂天的角色,但是這篇的男主角可愛到讓我覺得無所謂,尤其是跟面無表情又沉默寡言的女主角搭配起來真的是太棒了!

我最喜歡最後千歲很堅持要自己說出告白的那一段,因為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だけど、やっぱりかわいい人這篇的男主角看似是個S,可是卻是純情到不行的傢伙,怎麼會這麼可愛啊!這篇將兩個角色的心情都描寫得很不錯,奏也學長那種愛捉弄喜歡對象的個性,芽衣拼命想反抗學長的努力,再來就是最後兩個人的心情合而為一,終於可以互相接觸對方時,那種甜蜜的詮釋。

很可愛的一篇愛情故事。

君と初恋的男主角野木奈可以說是超級怪人,不過如果是我學生時代遇到這樣的男生,我應該也會很感興趣吧,畢竟光是可以搞懂他想表達什麼就會有超級大的成就感了。

怪男生搭配好奇女生的組合,說真的很老套,不過老梗只要能用得好,就永遠都是好梗,愛情故事中最需要描寫的心情轉折到位了,再怎麼平常的設定看起來都會帶給內心一種感動。

搞不懂這是戀愛心情的野木奈好可愛。

真っ赤なりんごに口づけを的女主角環,總是被喜歡的男生阿充捉弄,每每都被氣得臉紅,可是阿充單純只是覺得這樣臉紅的環很有趣,並沒有發現環的心情,然後連自己的心情也...

其實,我覺得男孩子不管到了幾歲,都會用很多幼稚的行為去吸引喜歡的女孩子注意啊。

這本是很可愛的戀愛短篇集,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