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comic]多岐しずく(多岐雫) 囚愛遊戯〜姉はどうして僕を虜にするの?〜(囚愛遊戲~我怎麼成為她的俘虜?~)

踩雷試驗。

然後這本漫畫主要的部份,也就是封面的囚愛遊戲這系列,除了病之外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因為很病,所以說了劇情就不好玩了,只能讓各位自己去看,後面雖然有收錄了比較正常戀愛的幾篇短篇,可是前面的囚愛遊戲部分衝擊性太大,結果讓我沒啥印象...

喜歡那種詭異病態戀愛故事的可以嘗試看看,另外我看完之後,突然想起召喚惡魔中提過的,死多卡其實就是種純愛表現,想想,的確是蠻純愛的,只是誰消受得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