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comic]仲野えみこ(仲野惠美子) めがねのインキュバス君(夢魔眼鏡男)

一樣是踩雷試驗。我不否認我是因為眼鏡跟制服才被釣上的,哈哈。

故事是描述想跟學長告白的佐和,但是不小心撞到同班同學的二条院,四目相對之後,她竟然對二条院告白了!原來二条院有夢魔的血統,只要直視他的眼睛,就會 愛上他,佐和雖然被二条院的魔力給迷住,但是某部分來說又相當有克制力的希望二条院不要用親吻解除魔力,因為親吻應該是跟喜歡的人啊!

眼鏡很棒!  (完)

(被毆飛)

劇情一般般,故事設定上蠻有趣的,可是我覺得有些伏筆並沒有講,像是二条院語重心長的說出命令愛上他的人做出比買波羅麵包還過分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我還 蠻想知道的,不過故事就在佐和發現自己喜歡上二条院,二条院強制用親吻解除魔力,兩人再次重新開始結束了。後面的故事如何發展只能讓讀者自行想像。

可能是調性不合吧,我好像沒什麼想要繼續想像的妄想力。  XD

另外兩篇故事設定感覺好像在阿拉伯,兩篇有相關,第一篇是精靈跟被迫嫁人的女孩,第二篇是首篇強娶民女的商人跟保鑣的戀愛故事。故事本身還不錯,可是我對這種架空型的無法起共鳴所以很遺憾的....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感覺最近花夢系列的新作者沒有特別讓我有深刻印象的,老作者的部分因為實在太換湯不換藥,我也很疲乏,希望能來幾個亮眼的新人啊,好歹也是過往的愛讀雜誌之一。...糟糕我一說出過往這兩字不就是說我早就對花夢系列沒信心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