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

農曆新年到了!所以就暫時停止一下每天更新的動作,想到再來更新,等過完年後再說。

今年目標當然也是希望能夠做到每日更新,繼續介紹自己喜歡的漫畫,繼續看想看的書,過想過的生活,還有就是不要迷失自己,能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有時候,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反而是最難的,可是人活在這世上,常常都得為了一些什麼而去妥協,學著讓自己柔軟但又能保有自我是很重要的,跟大家共勉之。

基本上漫畫出版的速度是我更新的速度跟不上的,只是差別就在於我的口袋夠不夠深,還有就是能不能對上眼而已,再來我堆了很多小說,今年希望有時間可以看完,然後寫介紹,不管怎麼說,寫推理小說也是我的初衷,只是閱讀跟出版的速度無法讓我每日更新...當然這也歸咎於我其實是個很挑食的人,不是什麼推理小說都看。

很謝謝默默在看本blog的人,當然寫blog不過就是種自我滿足,不過看到瀏覽量有增加發現有人在看還是會很開心的。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