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comic]雪丸 もえ(雪丸萌) アイからはじまる(就在此刻愛上你)

我是從ひよ戀開始看雪丸 もえ作品的,基本上我對ひよ戀評價並沒有特別高,不過看到短篇我依舊是嘗試性的會看看,畢竟短篇比長篇更需要敘事技巧,看完之後我大概知道我對雪丸 もえ不耐的原因是啥了,就...表情上的變化我覺得細膩度不太夠。

其實劇情上不差,分鏡上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我就是覺得節奏上怪怪的,就如同之前說過村田真優給我想模仿槙ようこ的感覺一樣,現在幾個緞帶在捧的新人多少都給我這樣的感覺,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就是了...但幸好是雪丸 もえ在畫技上遠勝過村田真優,我是希望她能多走出自己的風格來。

女主角小愛其實跟ひよ戀的女主角個性上很像,不過可能是因為我ひよ戀看得有點不耐,所以我比較喜歡這篇故事。劇情是描述撿到了手機,跟初戀情人再次相遇的甜蜜心動故事,但是我整個沒有被打動萌點,明明是我喜歡的類型。  QQ

整本下來我最喜歡的應該是ツンデ恋情這篇,女主角唯華太可愛了,故事類型也比較特殊,只要表情生硬這點多加改善我想就更是我的菜了。  (?)

總歸來說,是本中規中矩,亮點不多,顏面神經有點僵硬的少女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