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comic]加賀 やっこ(加賀八娘) すごく、あかく、したい。(真的羞紅到想那個耶。)

明明是一本很純情,只是遐想度高了一點的漫畫,這中文譯名整個讓我有種我在買H漫的錯覺...要不是查了發現是BETSUCOMI的,我還以為這是Teens love系列的....orz

遐想度評分我給95,明明什麼都只是點到為止,可是怎麼這麼讓人臉紅心跳啦!

すごく、あかく、したい。的同名標題作品,故事內容只是很單純的跟喜歡的男生接觸就會臉紅心跳的故事,但是兩個人其實並沒有過多的肢體接觸,我個人覺得幫忙打領帶的地方實在是太棒了,怎麼會這麼讓人止不住妄想啊!

みちゃダメ!是描述跟家庭教師告白的女學生,兩個人以吻為賭注的故事。家庭老師的S度在不知不覺中整個提升,一定是因為女主角太好欺負。兩個人的相處互動很有暗示性,表情上的描述也很生動,直接打到我的點。

猛犬にちゅーい!這篇是不良少年對善良少女一見鍾情的故事,兩個人的互動很可愛,直率坦誠的男主角在這本短篇中相當罕見,因為是稀少價值所以要好好保護。  XD

半ソデラブ是描述手腳冰冷的女孩跟詭計多端的男孩的故事,這篇我看了有種這男的實在很老奸巨猾的感覺,可是不知怎的也不討厭,看女主角這樣不適合穿短袖,還硬是為了男主角的喜好穿短袖就覺得好可愛,男主角的小陰謀雖然心機了點,但整個故事的走向來講,不過就是男孩子為了接近自己喜歡的女孩所以用盡心思罷了。

いくら出しても君が欲しい這篇是描述在路邊遇到麻煩的女主角,碰到一個丟下100萬救了她,之後卻想跳河自殺的男生,為了讓這男生不要有自殺的念頭,女孩每天到他家報到,讓男生碰觸她,感受人類的溫暖。看似有點情色的設定,但是故事走向是很清純的,不管怎麼想再進一步碰觸,沒有將那個承諾說出口,就會對行動感到膽怯。

這本的故事都很單純,可是整個鋪陳就是很...讓人停不了的妄想跟心跳,表情描寫生動的部份讓我很喜歡,沒有過多設定這點也很棒,後面附加的番外篇部分相當可愛,原來這些看似老謀深算的男角們也是有著如此純情的一面的。  XD

個人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