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BL comic]六路黑 恋は角砂糖5つでできている(戀愛就靠五顆方糖)

因為雙親車禍身亡,工作的工廠又無預警關閉,走投無路的要到了一間會計事務所應徵工作,就在沒有住所,工作可能又要沒著落的時候,所長的忍先生提出了只要跟他以兄弟的模式相處,負責家務,就提供他住所。為了這樣奇妙的關係而煩惱的要,在跟忍的相處中,末明其妙地越來越在意忍,當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忍時,忍卻開始躲避他...

喝咖啡放了五顆方糖的話還不如喝糖水吧!忍先生你小心糖尿病!看到咖啡喝完下面還有砂糖沉澱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這樣吶喊了。  XD

喜歡上沒血緣關係的弟弟,長久以來為了自己跟弟弟告白而尷尬相處的忍,想藉著跟弟弟長相相像的要來彌補,本來真的只想以單純的兄弟關係相處,可是就在自己喜歡甜食的祕密被發現時,心中的某個角落也早已被入侵了。

可能是我個人嚮往的關係,我對於這種生活中溫溫吞吞慢慢發展感情的故事類型很喜歡,太過特殊的我不是說不喜歡,只是我覺得反正我也是平凡人嘛,像這樣期待平常生活中可能會發生的羅曼史總是開心多了。

弟弟這樣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的態度實在很有趣。

目隠し鬼跟前傳的手のなるほうへ是青梅竹馬的故事,明明年長,被視為是照顧人角色的明良其實很迷糊,總是需要比他小的宗助在旁邊看著他,某天明良到宗助家玩,竟然就這樣被宗助給推倒,然後還被告白了!?

猶豫的明良講了許多大道理,試著去模糊掉他自己對宗助的感情,可是人總是不能一直欺騙自己,當自己都在心裡有了認知之後,除了承認自己的心情之外,似乎也很難再自欺欺人了。有許多的遺憾,都來自於無法對自己的心情誠實,才會造成那樣的後果。

雖然說太過誠實可能就會變成俗稱的公主(王子)病,但我覺得人要是不敢把自己想要什麼說出來,那也不過就是逃避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