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comic]藤沢志月 (藤澤志月)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02(妳我的彩虹青春)

第二集中文版出了!

驚覺自己喜歡上富士浪的流衣,在初嘗愛情滋味加上家中愛上廢材男的諸女性影響,消極地想直接跟富士浪告白,然後被拒絕以扼殺自己的心情,可是卻害怕無法再繼續當朋友,於是退縮了。支持流衣的雙胞胎,被自己弟弟傳染到感冒的富士浪,如同約定好的一樣前往照顧的流衣,然後還得知了富士浪前女友的事情!?接踵而來的事件似乎對流衣這個戀愛初學者來講太過高難度了一些...

本集繼續維持著非常歡樂的青春喜劇,一開始是笨拙的流衣實在有夠可愛,要是可以這麼簡單就扼殺掉自己的心情,那怎麼能稱之為戀愛呢?而整個戀愛泡泡開竅的流衣,幸好完全沒有自掘墳墓,這麼可愛讓人疼惜的女主角到哪找啊!

讓人心跳不已的生病照顧橋段,加上富士浪緩緩訴說自己的過去,怎麼能讓流衣不陷落呢?雖然戀愛讓人興奮不已,可是也會有令人難過的事情隨之而來,在得知富士浪拒絕別人告白是因為前女友的情形下,使流衣整個人如墜五里雲中,沒想到在學園祭時,前女友又出現,想跟富士浪道歉的前女友,流衣究竟會怎麼做呢?真是令人期待下一集啊!

穿上阿拉伯舞孃衣服的流衣好可愛,不自覺展現出自己佔有慾的富士浪是怎樣啦!  XD

不僅把五郎挽住流衣的手硬生生拉開,還不讓流衣穿舞孃服裝的姿態給人看,這根本就是立旗了啊!好久沒有少女漫畫這麼讓我興奮地期待了,希望之後不會讓我失望啊。

這樣說來,我以前也說過,笨拙系的愛情故事根本就是我的最大罩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