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1(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出中文版了,因為這作品我還蠻喜歡的,所以介紹一下。

從小十項全能的柳,遇到了將自己比下去的轉學生九条,單方面將對方當成競爭對象的情形下,從小學到國中,再從國中到高中,沒想到,就這樣子的一直到了大學,柳本來只是想讓九条迷戀上自己好嚐嚐久違的勝利滋味,可是沒想到,對對方著迷的竟然是自己...

其實是很普通的設定,但我很喜歡故事情節的演進,兩人的距離慢慢變近,本來不把任何人放在心上的九条,面對柳的纏功,鐵面具也有了些許的動搖,重點果然還是在兩人感情的加溫上,雖然很慢,但卻讓人可以感受到其來何自。

柳的個性雖然狂妄,卻不是那種自得意滿到不行的王子,我老覺得這個故事中,比較有少女情懷的人其實是他呢,看著不願意面對自己感情的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被九条迷倒時,真的是超可愛的,像這樣子的傲嬌,我並不討厭喔!

本來是三回連載就要結束的故事,後來繼續連載中,很期待兩人之後的感情發展,柳雖然遲鈍但是也花了好幾年承認自己的感情,九条則是連自己的感情是所謂的戀愛心情都不知道,到底兩個人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終成眷屬呢?就讓讀者們好好期待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