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comic] 新條まゆ(新條真由) ラブセレブ(最愛貴公子)

越看まゆたん的作品越會好奇まゆたん腦袋的構造,明明都知道是個萬劫不復的坑,還是一邊爆笑一邊跌下去,也許這就是まゆたん的魅力吧,不過話說回來,我對まゆたん是沒有好感的,但是她的作品我都覺得是一等一的精彩傑作。

ラブセレブ也跟まゆたん之前的作品一樣讓我笑到合不攏嘴,前陣子跟腐男聊天照例的又聊到了まゆたん,忍不住就跟同席的朋友們大力推廣ハートのダイヤ(心之鑽石) ,因為越講越開心,忍不住地又跑去找了ラブセレブ這比較早期,但是沒有霸王愛人或是快感♥フレーズ那麼有知名度的作品。我看一看覺得這怎麼行呢?まゆたん的作品都如此經典,當然要大力推廣的您說是吧?  (我等等一定會被拖出去砍。)

故事描述想當超級偶像的キララ,某天被經紀人強迫獻身時遇到了一個銀髮男子,有個相當有日本風的名字銀藏但是髮色卻是完全不符合遺傳學的顏色(笑),被稱為處女殺手的他(再笑),一眼就看上了キララ(再笑),對其他女人都能輕易上手的他,卻總是會在最後關頭放過キララ(再笑)。為了得到キララ的處女之身跟心,銀想盡辦法要讓キララ成為超級偶像,然後在巨蛋的五萬觀眾面前跟キララ做愛(大爆笑)。

看到後來,我只能說其實まゆたん的故事主角本質上都是很純情的,就是稍稍地多了些點色情要素罷了,可是我對まゆたん的漫畫除了能讓我爆笑之外我似乎想不到其他評價了。真的非常推薦給想好好大笑一番或是找不到東西可以吐槽的人。

可能是我本身也看過很多色情漫畫,まゆたん的色情對我來說不能說不夠刺激還是怎樣,而是抓不到那個點,很生硬,很扯,很誇張,仔細想想,男生都可以找一些誇張到爆笑的色情漫畫或A片來看了,女孩子看看這種扯到翻掉的Teen's love有何不可呢?  XDD

雖然我知道吐槽就輸了,可我一定要吐槽一下,銀的頭髮到底是用了多強力的染髮劑,才能維持亮麗的銀色(應該要先脫色吧?),所以之後恢復成黑髮只是染回去而已吧!怎麼看起來像是把銀髮給洗掉了,まゆたん快回答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