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BL comic]北上れん ホネヌキにされたい(愛犬調教計畫)

這本真是可愛到不行!

ホネヌキにされたい
寄居在保科家的篤史,因為寄居的身分,在保科的訓練之下成了附載有家事機能的大型犬,也跟保科發展成了甜甜蜜蜜的情侶關係,雖然嫌篤史煩,成天哭哭啼啼還標記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紀念日,但是保科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篤史的陪伴...

這篇真的非常可愛,保科看似每天嫌篤史煩,可是卻也少不了篤史份的補充,愛情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就算是嘴巴上不饒人,行動上還是很坦白地表示出了無法缺少對方,這種甜膩膩的愛情故事偶爾看看也很不錯,北上れん的畫風也算俊美,Q版也相當可愛,非常治癒。

俺が好きだと言ってみせてよ
長谷川跟橋本兩個人是好友,長谷川看著橋本跟佐和老師的互動,以為橋本喜歡老師,看著橋本得知老師即將要結婚時那股落寞的神情,讓他不知所措。所以他為了橋本而去向佐和老師抗議,可是沒想到,橋本也誤會他喜歡上佐和老師...

這篇讓我想到校園誤會大王(許多朋友給校園迷糊大王的愛稱),不過說實在的,當沒有把自己的感情說出口的時候,什麼樣的誤解都會很容易產生,不管怎麼說,人跟人之間都會因為不了解別人的想法而產生不安,然後心情就這樣擦身而過。

不過這兩個人這樣誤解來誤解去還真是可愛。

感染感情
醫生與實習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本來只是單純肉體上的交會,而且還是喝醉後糊里糊塗一點記憶都沒有的就這樣被上了,可是就好像是習慣性的一樣,這樣子的交流依舊持續,然後當某一天猛然察覺時,才發現,這就是愛情。

我之前也說過了,這種從身體開始的愛情我不討厭,故事說得好就一切OK,這篇的兩個人個性我都頗愛,篇幅短了點沒能做過多描寫,但轉折上還算能接受。

リフレインスマイル
萍水相逢的兩人,是不是也能產生感情?

每天為了工作忙碌,匆匆忙忙地經過車站,就在不經意之下,看到了那個在車站描繪著人來人往的美大生,投向於他的眼神,跟他回以示意的笑容,就這樣在心中刻畫上了痕跡,所以平常根本不多管閒事的相澤,忍不住出手救了被糾纏的嶋...

這樣的愛情故事,很浪漫,很不切實際,可是卻讓人忍不住會憧憬,畢竟我們都會想要做那麼一段小小的美夢,即使那在現實中發生的機率唯乎極微。我們都在這個現實世界中,想盡辦法擁有一點自己的小小夢想,期待哪天這些浪漫也會降臨在自己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