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comic]最近注意的漫畫相關情報整理

咲坂伊緒キャラ原案の劇場アニメ「ハル」に宮野真守が出演

看到宮野就有莫名的興奮!我平常對聲優並不會注意,不過有幾個我看到會特別興奮,宮野就是其中一個。  XD

宮野的角色─リュウ。

『ハル』本予告

「ベルばら」新作を描き下ろし!マーガレット創刊50周年で

大家懷念的凡爾賽玫瑰又回來了!想來這50周年紀念刊可能會有很多老漫迷買回家懷念過往吧,沒跟上當年的風潮的人,似乎也可以買這本雜誌來體會一下當時的風潮吧。

花ゆめで首なし王の新連載開始、「学園アリス」は残り3回

我在意的不是新連載,而是学園アリス終於要完結了,後面拖戲的程度已經讓我忍不住幹聲連連,整個步調慢到讓我懷疑花夢是不是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撐場面了只好讓這種混場面的東西繼續撐下去呢?不過花夢現在的連載群有好一部份讓我有股嚴重的不耐感也是真的,不只学園アリス。

実写映画「絶叫学級」赤く染まる不気味なビジュアル公開

我一直都蠻喜歡所謂的恐怖系列創作,漫畫電影小說都很喜歡,不過我身邊沒什麼人願意陪我看電影,明明看這種東西嚇嚇自己也是不錯的娛樂啊。這漫畫其實就很老套的恐怖漫畫,不過集數多到讓我有點佩服作者的創意就是。  XD

好吧其實重點應該是川口春奈的工作還真是接得有夠多,可是Share house的戀人這部戲還真的是接錯了(好歹也篩選一下吧)。

順便附上預告片。

「となりの関くん」アニメ化決定!4巻にはローソン限定版も

關君要動畫化了!很期待,不過我想應該是跟男子高校生的日常一樣的小品動畫吧,畢竟漫畫原作篇幅也很短,集數也少,希望動畫能夠有嶄新的局面!

映画「黒執事」主人役・剛力彩芽はファントムハイヴの末裔

繼古書堂後,剛力彩芽又一新力作!想必這次也是要演出跟原作截然不同的感覺吧!真是令人相當期待啊(期待崩壞的意味)!セバスチャン是水嶋ヒロ,該說起碼這部分讓我很期待嗎?不過我看原作者這麼愛惡搞,聽到是剛力似乎也很開心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