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1

很開心地把日文版抱回家了。 

這本算是近期內我非常推薦的少女漫畫了,連身為男性的外星人都看得相當開心,可惜沒有中文版,趁著腐男說要訂書,就把這套抱回家了。

身為美少女的すいれん,從小就被男生欺負,看來小男生會欺負喜歡的女生這點真是萬年不變的趨勢,因為這樣,決定國中念女校的すいれん,發現女生比男生還要難應付,漸漸地,すいれん開始越來越不喜歡講話,也慢慢地缺少表情...

上了高中後,一樣成為大家注目焦點的すいれん,在青梅竹馬小綾的守護下,還是難逃被學長死纏的命運,這時候出來伸出援手的,是在開學典禮時,すいれん發現當每個人都看著自己時,僅僅只有他,完全沒有跟自己的視線對上的川澄。

川澄是個標準的硬派,腦袋裡只裝著空手道,可是當他看見すいれん難得露出的微笑時還有謠傳中不講話的すいれん對自己講話時,心裡頭似乎萌生了些許不同的情緒...而看著始終沒有用好奇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川澄,すいれん忍不住也開始在意起了這個男孩。

當查覺到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時,就連校舍看起來都像是閃閃發亮一般。

這是個很可愛的戀愛故事,兩個人之間的對話跟互動說真的不多,實在讓讀者非常心癢難耐,忍不住想高呼,你們兩個快一點在一起吧!川澄跟すいれん,就是這麼可愛到讓人會疼到心底的組合。

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我超愛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