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BL comic]秋葉東子 その恋にはワケがある(愛你不是沒有理由)

這本是之前介紹過的人はそれを恋とよぶ(人們稱那叫戀愛)續篇故事。

從國中開始,就面對這間奇怪的男校的校風,用著強硬的態度保護自己的蒼井,好不容易在高中得到的夥伴富永又離自己而去,在學校偶遇的東,跟其他人看向自己的眼神都不同,那是沉靜而不帶任何慾望,單純只是觀察著的眼神,為了尋求和平的校園生活,蒼井開始出入僅僅只有東一人會在的生物社,本來想把東當成擋箭牌使用,可是...,人生嘛,就是會發生許多始料未及的事情的,不是嗎?

這本要我給他個副標題的話,就是東馴獸師教你如何馴服貓吧。  XD

蒼井真的很像貓,警戒心強,不輕易跟人靠近,可是一旦養成習慣後又黏膩著不放,千萬不要以為貓不黏人,貓一旦把你當成可以撒嬌的對象時,那黏膩的程度可是會讓你受不了的,不管你在幹嘛,只要他想向你撒嬌,你不放下手邊的事情去滿足他,他可是不會停止的。

人生中,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本來極度排斥同性戀情的蒼井,在慢慢地被東給動搖了之後,整個人身段變柔軟了,也開始學會用各種理由欺騙自己說並不是喜歡東,只不過是沒辦法而已,但是看在外人眼中,根本就是整個心都懸在東的身上了。

堅持要東說出喜歡自己才願意進行到最後一步的蒼井,其實根本就是少女吧!

這兩個人的愛情過程跟最後的成果,整個讓人體會到愛情的醍醐味,就算這是描述同性的愛情故事,也會讓人不自覺地希望自己也能這樣在生活中慢慢地去醞釀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