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comic]西炯子 ひらひらひゅ~ん01(愛情無厘頭)

高中男生的運動社團生活,不過對高中生來講,戀愛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因為麻疹而休息的健一,回到社團遇上的是長相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妹,對妹妹有點心動的健一,在跟這對兄妹相處之後,發現自己竟然對哥哥也有心動的感覺...?

西炯子的sense很棒,以至於這本好像是高中男生的青春戀愛漫畫,就完全有別於市面上同類型的漫畫,似乎會走上危險戀愛之路的健一;對於社長德重只對學弟好,故意散播兩人同性戀謠言的智和;沒有勇氣對喜歡的人訴說愛意的寶代,只敢將自己想像成川畑來寫日記;視弓道唯一的崛口,竟然被社團的高嶺之花喜歡上;運動萬能的八木,小看弓道的結果是連一劍都射不中...

形形色色的人聚集在開開高中弓道社,他們之間的故事又會是怎樣的展開?而愛情故事,往往都是發生在你根本想像不到的情形之下,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