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comic]七尾美緒 ペン先にシロップ 02(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因為不喜歡女主角所以始終提不起勁寫第二集。  (被毆飛

不過翻了一下日本的一些心得整理,發現對女主角有煩躁感的人不只是我,讓我安心不少,而且女主角菜花遲遲沒有登上封面,這也許就代表了不受歡迎這個事實吧。

本集繼續維持著跟第一集差不多的模式,因為少根筋又脫線的菜花,讓伊吹跟仙川持續幫忙著擦屁股的工作,加上揭露了過往仙川與菜花的接觸,是不是代表著未來這三人的感情動線會有著變化呢?總之,因為不喜歡害我連劇情都寫得很沒力。

赤の誘惑
在看完令人不耐的本篇劇情後,又來一個幾乎同類型的女主角實在讓人有點想摔書,之前我也說過要是七尾繼續只會用這樣的女主角類型的話,是要怎麼發展啊?就算男性角色怎麼賣色怎麼讓我覺得"哇超有魅力的~",還是讓我開始有點心生退意,畢竟就算好吃,每天都吃一樣的菜也是會膩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七尾美緒的劇情張力還是有一定水準,只要別再給我同類型女主角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