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comic]水野美波 虹色デイズ 02

繼續維持著嘻嘻哈哈的校園笑鬧喜劇模式,四個高中男生的學園生活再度展現在讀者眼前。

運動、愛情、妄想、學園祭,各式各樣的青春要素集合在一起。

雖然想談戀愛,可是對象如果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這樣子的愛情是真的嗎?光是只看外表,而沒有去了解對方,只憑著自己的想像真的就是喜歡嗎?害怕沒有人看到真正的自己,但是又怕展現出了真正的自己會讓人卻步,其中要如何去選擇呢?

運動少年好似都給人一種爽朗的形象,可是有時候參加社團活動,無奈的事情可是多如牛毛,不知不覺的,本來開心的社團就變成了陰影,不過就算帶著這樣的陰影,只要有著夥伴在,也許就能度過那段令人傷痛的時光也不一定。

說到學園祭,當然就是約定成俗的那些事情囉。  (笑)

女孩子們的妄想力也是相當驚人的,應該說,妄想就是這個世界的原動力啊!

雖然好像帶了那麼一點小黑暗,可是青春物語的活力整個壓倒了一切,煩惱是沒有用的,青春才不會等待你呢。

一人でできるもん
這個故事很可愛。

好不容易可以一個人生活,努力再努力,拼命地去做了許多憧憬的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想去嘗試,結果讓自己整個累倒生病,要知道有時候一個人還是不行的,我們都需要人陪伴,需要其他人的力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