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comic]天乃忍 ラストゲーム02(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本來只有三回連載便結束的ラストゲーム,變成了長篇連載,也讓人更加期待這兩個歡喜冤家到底能不能快點修成正果呢。

以為九条終於察覺到喜歡自己的柳,很開心地想說這樣子總算是可以結束這樣曖昧不清的關係,沒想到九条非常遲鈍地僅僅只是認為會有這樣的情緒是因為她把柳當成重要的朋友看待,這真是不知讓柳如何是好,甚至於都快為他掬把同情的淚水了。

愛情的覺醒,是需要時機的,可惜的是,一心只有母親的九条,根本就遇不到這個時機,但是跟一些遲鈍型女主角不同的是,她很重視柳,雖然跟柳期待的方向有那麼一點不同,只能跟柳說,幸好你還在她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是好的那一面。

本集也多了一個新角色,想擺脫鄉土味的相馬,單方面的對柳有競爭之心,似乎不知不覺的也被九条吸引了,只是想就這樣進入這兩人的十年羈絆看來還有待努力,加油吧,新角色!

因為改變裝扮而被男性用不同態度對待的九条,發現了只有柳,不管怎樣都是用同樣的方式對待自己,不管自己有沒有改變,這一點小小的發現,會在九条心中造成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

附錄短篇的わすれ雪讀來讓人有種淡淡的哀愁,從天乃忍早期作品看到現在,可以發現她很多方面都有所進步,這短篇明顯能感覺到,劇情的轉折、停頓跟描寫都更加讓人有感觸,希望她可以更有發展,幫白泉社做些改變。畢竟最近我看到的新作,一些老作者實在讓人完全沒有期待的感覺啊...除非なかじ有紀敢把她新作變成BL,不然實在是不用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