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comic]沙村広明(沙村廣明) ハルシオン・ランチ(無限食女)

吃了之後吐,吐了之後再吃,吃了再吐,吐了再吃,無限循環的ハルシオン・ランチ就是個這樣的故事。

似乎不用思考太多故事的內容,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享受著沙村廣明的惡趣味,看著裡面充斥的梗,這就是看這漫畫的樂趣吧,裡面的梗無限多,就有如每次看平 野耕太的低能後記一樣讓人應付不來,堅強如蟑螂的呂布連日本都知道他的強韌,吐出來的東西變成了毀滅城市的怪物,根本就讓人料想不到接下來吐出來的東西會 發生什麼事情。這就是ハルシオン・ランチ。

雖說故事走向根本莫名其妙,不過文明產物的機器人偶似乎也在跟人的相處下產生了感情,最後的結局好似人類滅亡,但又構築出另一個新的世界,人偶跟人也建立起新的關係,不過在舊的地球上,似乎有什麼東西被遺忘了...?

開心地享受這本漫畫吧,也許看完之後會忍不住想吐也不一定。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